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新兴蓝筹指基上涨 关注选股能力强基金

2013年09月03日13:1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兴蓝筹指基上涨 关注选股能力强基金

  国金证券发布基金研究周报分析,上周A股窄幅震荡,周内行业板块走势呈分化趋势,其中除医药、信息技术微幅下跌调整外,交运、房地产、原材料等板块普遍上涨。周内新兴蓝筹指数基金集体上涨。跟踪新兴蓝筹指数的380ETF及其联接基金、中海380分别收益上涨2.97%、2.7%、2.62%,涨幅靠前。

  周报认为,三中全会前,政府频吹暖风维稳预期,也对市场稳定起到积极作用,与此同时,市场结构性行情的特点延续,与政策预期相关的热点持续受到市场的关注。

  流动性仍然是制约市场走势的重要因素之一。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维持相对稳健配置思路。风格相对平衡、选股能力突出,且对市场有较强把握能力的基金值得关注。马 燕

(来源:扬子晚报)

(责编:曹华)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