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建设银行苏州分行推出房产团购服务平台——“苏州建行房e团”

2014年04月14日16:5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近日,建设银行苏州分行推出“苏州建行房e团”房产团购服务平台。该平台以微信公众平台为主要接入口,整合建行“房e通”网站线上资源和建行住房贷款线下服务,致力于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房产团购+购房贷款”一站式服务,让客户获取低于市场价的优惠房价,享受个人住房贷款优先办理的绿色通道。

关注“苏州建行房e团”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ehome_ccb),进入“新房团购”,全部入驻楼盘即展现眼前;点击选定楼盘,可查看详细信息;按“点击报名”即可报名参团。

“苏州建行房e团”公众微信号开通至今,已有九龙仓、雅戈尔、隽御、中南等15家开发商楼盘入驻,首期入驻楼盘以80-120平米刚需房源为主,报名参团市民已有40余人。作为长期提供房产团购服务的平台,有需求的开发商可以随时申请入驻“苏州建行房e团”。

“房e团”平台提供的团购项目信息集中、丰富、真实。建行将在其大量按揭业务合作楼盘中,持续组织有团购意向的优质热门楼盘入驻,每个入驻楼盘事先都经过了严格审查,确保了“房e团”平台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在单个楼盘展示页面,既有项目整体介绍,又有学校、商场、医院等生活配套信息,还提供了效果图、户型图、交通图等图片展示,基本满足了选房者全部的信息需要。

“房e团”平台充分考虑用户体验,让看房选房、报名参团变成轻松就能完成的事。用户只需在手机或电脑上点点手指,就可获取全部团购楼盘详情;点击报名按扭,输入姓名和手机号,立即报名参团,操作十分便捷。此外,用户在定房前可以运用建行“房e通”提供的线上贷款能力预评估、贷款试算等功能,对自己的财务能力有更清晰的认识,找到与自身经济状况相匹配的房产。

加入“房e团”的客户不仅可以享受房价优惠,还可以获得建行提供的专项房贷额度保障和贷款绿色通道,团购客户通过绿色通道可以快速办理贷款手续,而且在放款条件落实之后的五个工作日内就能拿到贷款。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