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交行回应自动取款机“罢工” 网友不买账

李彤

2014年09月22日13:45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理财频道综合 21日下午,一些网友反映交通银行在北京、南京等多地的自动取款机出现“扣款不出钱”现象,随后系统逐步恢复正常。

21日14时左右,岳先生在北京市海淀区小营桥桥东交通银行的atm机上取款,本打算取500元,但是在确定金额之后,atm机屏幕上先是显示“请稍后系统正在处理”,继而没过多久,又显示“系统错误请稍后再试”,再试一次依然如此。岳先生在查看了卡里余额之后发现,卡上少了1000元。

上述现象在全国多地均有出现,一些网友在网上“晒”遭遇,区域涉及北京、上海、南京、济南、合肥、连云港等地,集中表现为“取款时账户已扣款,取款机却未吐钱。”

21日 17时,交通银行官方微博回应称,“我行部分业务系统运行出现短暂(半小时左右)故障,目前已恢复正常。涉及客户的信息是完整和安全的,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深深的歉意!”

对于交行的回应,部分网友并不买账,留言称“钱没吐出来,卡里钱没了”、“客户端还是不行,没恢复”、“‘仍在处理中’何时能到账?”、“交行金融级别的安全性,如何体现?”。

(责编:薛白、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