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五一”出境游产品开始预售

陈杰

2015年03月10日07:49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杰 实习记者 薄冬梅)记者昨日从北京多家旅行社获悉,“五一”出境游产品开始预售。

  据凯撒旅游销售人员介绍,“五一”期间的主要预售产品为欧洲、美洲、澳洲长线产品,接下来日本、韩国等在5月1日前后的团期也将开始销售。

  据了解,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瑞士、意大利以及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是“五一”假期期间的热门旅游目的地。

  据神舟国旅平安里门店销售经理介绍,现在出境一地深度游比较受欢迎,旅行社也推出了相应产品,比如神舟4月28日的加拿大一地10日深度游产品。据了解,中青旅推出了4月29日出团的一款新西兰南北岛深度体验9日游产品,价格为21999元。众信旅游黄金海岸5月线路截至上周六仅剩6个名额。

  同时,北京商报记者从北京主要旅行社官网上了解到,巴厘岛、普吉岛等热门海岛的“五一”假期预售也已经开始。由于处于预售阶段,这些海岛在“五一”假期期间并没有出现大幅的价格上涨。

  比如凯撒旅游一款巴厘岛6日芳香之旅产品,目前已经开放其4月28日的预定,价格为5288元,比平日上涨300元。国旅在线上一款泰国普吉岛希尔顿5晚7日半自由行线路团期在4月30日的产品则没有上涨,仍为平时价格,即8880元。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
  • 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
  • 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
  •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