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微信红包出现故障 腾讯:机房故障所致

2015年05月14日08:03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元佳)昨日下午,多名网友反映,微信红包功能出现故障,用户出现无法接收、发送红包,即使在成功扣款之后红包也无法正常发送和分享。

  据悉,昨日17时左右,不少网友反映微信红包功能在接受红包时会显示“红包正在发送中”、“拆红包失败”等字样。微信红包的故障大约持续1个小时左右,昨日18时左右,故障已经修复。腾讯方面称是机房故障所致。由于产品太受欢迎,微信红包在今年春节除夕时曾出现卡顿。根据腾讯昨日公布的第一季度财报显示,截至2015年3月31日,微信及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达5.49亿,同比增长39%。中国春节期间的红包活动,也帮助微信建立了知名度及用户习惯,微信支付及QQ钱包受到广泛欢迎。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