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借贷宝发力民间投融资

佚名

2015年07月06日14:45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近期九鼎控股旗下人人行出品的移动金融App“借贷宝”在灵活融资方面的效用,将真正帮助股民在激荡的股市变化中,实现融资和理财的多种需求。无论什么时间、什么地点,借贷宝都会坚持与中国股民在一起。

借贷宝突破原有互联网金融模式,依托熟人关系链,首创了单向匿名借贷和赚利差功能,具有一键借贷和专业催收等特点,在借款人和出借人之间搭建起一个安全、快速、便捷的平台,实现个人信用的市场化定价和自由交易。

借贷宝首创了熟人间单向匿名借贷模式,利用借款人实名、出借人匿名的方式,帮助出借人主动根据借款人的身份评估借款风险用以决策,使借款人达到快速融资、出借人安全高息理财和投资的目的,同时避免了实名借贷造成的见面尴尬。

借贷宝堪称借钱神器,当用户需要借款时,不需要任何审核审批,自由定义金额、利率、借款理由等,一键操作,几秒钟就可以发布借贷需求,操作极为简单。如果用户朋友多、信用好,几分钟甚至几秒钟就可以借到钱。借款可随时提现应用到股市投资、买车、买房以及结婚、留学等各种情形。

同时,借贷宝也是赚钱利器。用户通过“零成本赚利差”模式,可根据自己朋友圈的借贷信息,设置低于借款人的利息一键转发借贷信息,以低息借入,高息借出,一方面将亲朋好友的用钱需求转发,帮助他们迅速借到钱以解燃眉之急,同时能够在不需要投入本金的情况下,赚点零花钱,实现理财目的。

对比其他理财方式,借贷宝在安全风控上的优势也更为突出。借贷宝建立了多层次风控体系,目前已与多家权威安全企业和征信机构进行了深入合作,建立催收风控、信用风险、数据风控、反黑技术安全、容灾安全等几大安全体系,以保证资金安全和用户信息安全。其中,专业的催收风控体系是借贷宝的一大亮点,借贷宝平台建立了包括催收管理中心、呼叫中心、诉讼中心及遍及各省、市、重点县的合作催收团队,对于逾期未还款的借款人,平台将采取层层递进的立体追债系统帮助出借人追偿。

值得一提的是,借贷宝是人人行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人人行”这个名字寄托了创立者“人人办金融、人人都是金融家,将普惠金融做到极致的金融梦想”,让普通老百姓享有公平、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

吴刚在与内部员工谈及其对于借贷宝的未来构想时,一再重复他希望这款产品能够成为真正“普惠”全民,成为他们日常融资周转的必备“神器”。譬如当下,无论股市如何变幻风云,银行要求你平仓卖出,借贷宝都会坚持与全体股民在一起!只要有借贷宝在手,资金周转就不用再发愁。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
  • 高考经济缘何火热高考经济缘何火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