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银行客户服务质量偏低--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墨西哥银行客户服务质量偏低

2012年11月14日18: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4日讯(记者郭彩萍 实习记者甘子希)据墨西哥《金融家报》11月13日报道:客户服务已经成为墨西哥银行普遍的不足之处。墨西哥一家主要负责监督网络和手机银行业务服务的公司主管玛丽安-马约尔指出,银行排队时间、电话及电子邮件咨询回复时间过长是其主要问题。

  有数据指出,平均每10封电子邮件里有三封有关客户咨询的邮件没有得到任何回复。

  在墨西哥互联网协会(AMIPCI)的新闻发布会上,有专家指出,参照国际标准,墨西哥的电话服务回复等待时间为41秒,而在巴西、西班牙和德国,平均时间分别只为9秒、 12秒和13秒。

  专家还补充道,服务水准的提高是墨西哥银行现在最需要进行改善的问题之一,尤其是在回复时间和三个频道(电话、电子邮件和聊天)的质量方面。这些问题的改善将有利于把墨西哥一部分用户分流到分行的网上银行。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G20财经要闻精萃

(来源:中国经济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