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扮顾客调包烟酒 致店铺损失1万多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两男子扮顾客调包烟酒 致店铺损失1万多元

2013年01月05日08:4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广州市海珠区赤岗北路的一家连锁便利店的店员谢先生报料称,1月3日,两名男子进入店内后,通过分散店员注意力的方法,将店内的名贵烟酒调包,导致店铺损失1万多元。

  根据店铺的监控录像,1月3日中午,两名30多岁的男子进入店铺里。其中一名身穿灰黑色外套的男子,不断地要店员拿一些名贵的烟酒来看。而在他身后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则趁店员回头不注意的时候,拿出已经准备好的同款的假烟假酒,与店员拿出来的货物进行对调。“他们的动作很迅速,换了货之后,后面那个男的就走出店外,可能外面也有人接应,这样来来回回了几次。”

  据谢先生介绍,两名男子在店里逗留了将近20分钟,由于便利店的门口没有安装监控系统,所以店员一直没有发现这两名男子的行为。“根据我们最后的统计,一共损失了1万多元的货物。”谢先生表示,他们事后已经报警。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谢先生估计,这两名男子应该准备了很多同类型的假烟假酒。“年关将至,希望跟我们一样开店的店主,要多加留意。”谢先生说。

(来源:广州日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