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在线、库巴网1折抢占晚间黄金档--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国美在线、库巴网1折抢占晚间黄金档

2013年01月24日15:13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记者从国美在线获悉,自18日起,国美两大电商平台国美在线与库巴网将在每晚20点至21点期间推出大型低价商品团购活动,每天将有48款商品均为全网超低价热销商品和市场首发新品,优惠低至1折,全力抢占电商晚间“黄金档”。据了解,此番国美在线“抢八”活动包括家电3C、百货、母婴、图书、酒水、休闲娱乐等全品类商品。业内分析人士指出,当前网购消费群体每日访问电子商务网站时间,呈现三个较为明显的访问峰值,分别出现在9:00至10:00、12:00至13:00和20:00至21:00,通常20:00至21:00是电商企业的黄金档,网购用户的访问量会陆续达到最高峰。彭亮表示,国美在线将不断追加促销资源,全面确保常态化、持续化的低价团购,抢攻消费黄金档。

(来源:南方日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