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市场两极分化 高端低端销量齐升中端冷清--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手机市场两极分化 高端低端销量齐升中端冷清

2013年02月04日14:29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春节临近,手机市场迎来节日消费高峰。记者在近日的采访中了解到,手机产品定位和价格的高低两极分化成为一大特色,有的知名品牌新品仅售400元左右,连高端产品的十分之一都不到。

  据商家介绍,在众多热销机型中,除了三星Note2、苹果iPhone5这些高端机型以外,如诺基亚的2050、三星E1200M、摩托罗拉EX232、华为T8100等机型,同样人气十足。这些手机价格区间大致都在300元至500元上下。商家告诉记者,特别是在春节到来前的这段时间,千元以下甚至500元以下的手机市场关注度和实际销量都处在较高的水平,与持续热卖的几款高端机型形成了两极分化的格局,相反一些价位在1500元到2000元左右中档机型倒显得比较冷清。

(来源:今晚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