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部:2月6日北京去往上海、济南方向有余票--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铁道部:2月6日北京去往上海、济南方向有余票

2013年02月06日1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2月6日电 铁道部发布春运信息,2月6日北京地区去往上海、济南方向有余票。广深、广珠、沪宁、沪杭等短途列车有余票。

  2月7日至8日北京地区去往东北、上海、合阜、南昌、成渝方向有余票;2月8日北京至襄阳L399次有余票;2月8日北京去往汉口L241次有余票。2月7日至8日上海地区去往东北、北京、贵阳方向有余票;2月7日、8日杭州至大同K892次有余票;2月8日杭州至郑州L764次、L652次有余票;2月8日南京至厦门K161次有余票。2月7日至8日广州地区去往郑州、武汉、上海、合阜方向有余票;2月8日,广州地区去往东北、北京、太原、呼和、济南、银川、乌鲁木齐方向有余票;2月8日深圳东至成都东K1092次有余票;2月8日深圳东至昆明K1208次有余票。

  出行提示:

  1.为了让旅客放心过年,铁路部门对互联网售票和电话订票预售期做适当微调,将原定除夕和初一起售的车票提前两天发售,除夕及初一不发售新票,即:2月8日互联网售票和电话订票发售2月27、28日及3月1日三天新票,2月9、10日仍只发售3月1日以内车票。自2月11日起,互联网售票和电话订票预售期恢复20天(含当天),发售3月2日以内车票。在此期间,车站窗口和客票代售点预售期不作调整。请互联网、电话订票成功的旅客,尽快到车站或就近的客票代售点取票,以免因当天到车站取票人多耽误您的行程。

  2.请通过互联网购票、电话订票的旅客提前到车站换票,避免耽误出行。

  3.对于同一城市有两个以上火车站的,请旅客按票面乘车站乘车,避免漏乘、误乘;如果您的乘车时间在夜间零点后,请务必在前一日赶往车站乘车,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4.通过互联网购票和电话订票的旅客,今日可购买2月25日的车票;通过车站窗口、代售处、自动售票机购票的旅客今日可购买2月23日的车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