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只复活ST股再成市场焦点 蛇年首交易日走势分化--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12只复活ST股再成市场焦点 蛇年首交易日走势分化

2013年02月18日10:0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消息 春节前最后一交易日12家ST公司集体恢复上市,带来二级市场春节前最后的狂欢,其中10个股复活后暴涨。蛇年首个交易日,12股再成市场焦点,走势呈现分化3股涨停5股跌停。截至今日发稿,*ST生化、ST宏盛、*ST远东等涨停,*ST武锅B涨4.62%,S*ST天发涨3.58%,*ST中钨跌0.91%,ST北生跌2.36%;*ST恒立、*ST浩物、*ST关铝、*ST大通、*ST路桥等跌停。

  昨日晚间,8日涨幅前3位的三家公司,*ST恒立、*ST生化以及*ST关铝纷纷发布风险提示公告。按照规定,公司股票恢复上市首日的次一交易日(即2013年2月18日)起,这批恢复上市的公司股票交易涨跌幅限制为5%。

  在暂停上市期间,这些公司的各个方面不同程度地受到消极影响。根据公司自己表示,这些公司分别存在主业变更、实际控制人变更、核心资产被拍卖等致命风险。

(来源:新华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