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翔谈话被泄泽熙很愤慨--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徐翔谈话被泄泽熙很愤慨

2013年02月22日09:17        手机看新闻

  周四,网上挂出泽熙投资的老大徐翔和近来大红大紫的安信证券策略师程定华的一段谈话录音。

  今年1月底,泽熙投资徐翔与安信证券策略师程定华一起午餐,在这次午餐会上,两人对2013年A股走势、宏观经济判断、具体的仓位布局进行了交流。在这次午餐会上,一位安信证券的销售人员偷偷录下了两人的谈话,并在之后将其泄露出去。

  《大众证券报》记者拿到了这份流传出来的徐翔与程定华的谈话录音,时间共有37分26秒。其中,主要是程定华在说话,他的声音很温和,徐翔只是偶尔发问。随后,《大众证券报》记者向泽熙投资求证了此事。

  “这个录音在外面传了很久了,我们却是周三刚刚知道,然后周三下午就开始处理这个事。”泽熙投资相关人士告诉《大众证券报》记者。“首先,这个事情和程定华没有关系,安信证券不是他开的,这不关他的事情。其次,徐总本来就是个不太爱说话的人,在这次交流中也没说什么敏感的东西,但是对于违反职业道德的事我们很愤慨。连私人谈话都偷偷录音还传播出去,怎么能保证我们的资金在他们那里安全呢,他们会不会把我们的仓位分布给别人看呢?”

  不过,对于市场传闻的“泽熙因此斩掉了在安信证券的数亿分仓”这件事,相关人士表示“市场部还在商量,暂时还没有动。” (大众证券报)

(来源:新民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