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供电深入开展“美丽彩虹”主题实践活动--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新闻>>国内

高青供电深入开展“美丽彩虹”主题实践活动

2013年02月25日17:4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近日,高青县供电公司制定下发《“美丽彩虹”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全面启动了该公司“美丽彩虹”主题实践活动。

为确保这一实践活动开展扎实有效,高青县供电公司借鉴运用“彩虹工程”工作经验和全面创先争优项目化管理做法,将文化与管理有机融合,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推出三项载体活动,全面打造“美丽彩虹”精品实践。

一是开展“美丽彩虹 光明服务”活动。在各营业窗口深入开展“服务之星”评选及“形象大使”评选,提供亲情服务、阳光服务、增值服务。践行“日行一善,快乐一天”,建立完善特殊客户群体档案,广泛组织开展“五进”及爱心帮扶活动,以“光明服务”打造责任央企品牌形象。

二是开展“美丽彩虹 共享平安”活动。建立廉洁教育网上阵地,丰富廉洁工作室内涵,积极创建“廉洁高效供电所”。推进班组文化建设,开展文化进班组、学习进班组、规范进班组,积极推进安全管理及技术创新活动,建立安全生产及员工思想动态分析长效防控机制,构建和谐班组。

三是开展“美丽彩虹 文化育人”活动。开展电力光荣传统、优良作风教育,深化企业文化全员培训,用优秀文化凝聚力量。加强品牌建设管理,策划开展智能电网、服务民生、“善小”等主题传播,叫响“我是国家电网人”。深化全面社会责任管理,总结提炼特色履责实践,不断提升公司科学发展的软实力。(战新江) 

(责任编辑:财经实习、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