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即将举行--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2013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即将举行

2013年02月28日1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深圳2月28日电 (记者 陈文)2013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将于3月30-31日在深圳市五洲宾馆举行。2013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组委会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称,目前,已经有马云、李彦宏、马化腾、杨元庆、邓中翰、李东生、张亚勤、吴鹰、丁健、刘二飞、王中军、沈南鹏等50多名企业领袖和投资家确认参加。

  深圳市政府副市长陈彪、副秘书长高国辉、数字中国联合会主席吴鹰、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副主任刘锦、数字中国联合会秘书长刘钜波等出席发布会。

  峰会期间,将围绕“IT创新推动人类进步”这一主题展开深入讨论。IT领袖峰会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峰会已经成为中国层次最高的信息产业年度盛会,也是最具价值的IT企业精英和投资人集中聚会和交流的平台。

  吴鹰在发布会上表示,由于中国新兴产业的发展,很多企业成为IT行业世界级企业,像阿里巴巴、联想、华为、中兴、TCL到了一个量级,但没有像苹果这样的企业。目前面对的技术是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牵头的IT行业的空前绝后的机会,中国的互联网浪潮将持续到2020年,约有20万亿美元的市场,互联网将推动IT行业和其他传统行业转型带来巨大市场或最大受益。

  吴鹰说,今年峰会设置了“网络的价值”、“产品改变社会”等高端对话。另外对“信息技术与医疗健康产业”、“3D制造——产业重构与消费革命”、“大数据时代”、“移动互联网与新形态电子商务”等话题进行探讨。本届峰会听众门槛注册费用为每位6000元人民币,会议人数规模控制在800-1000人。

  据刘锦介绍,主办方将于今年10月初在美国旧金山召开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海外论坛(即中美IT领袖峰会),邀请美国IT知名企业高层参加。(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