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获“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最佳成效奖--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邮储银行获“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最佳成效奖

2013年03月05日09:4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消息 中国银行业协会日前通报表彰2012年度中国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先进单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喜获中国银行业协会授予的“最佳成效奖”。

  2012年9月至11月,中国银行业协会在全国组织开展了2012年度中国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作为国内网点规模最大、网点覆盖面最广、客户最多的金融服务机构,邮储银行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在活动中大力发挥自身优势,并积极与当地政府、银行业协会、中小企业协会和商会等组织合作,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在您身边服务月”、“助推小微、‘三农’金融服务月”、“特殊群体客户关爱服务月”三项专题宣教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在活动中,邮储银行各级机构重点宣传用卡安全知识、电子银行安全、金融理财、防范金融诈骗等内容,向客户一对一介绍邮储银行绿卡通、信用卡、小额贷款、理财等业务产品特色,介绍安全、便捷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视银行、ATM等服务渠道,有效扩大了宣传效应。此次活动提升了公众的金融安全意识,提高了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增强了公众的金融知识技能,营造了社会大众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氛围。

  邮储银行将继续强化消费者保护理念,主动开展各类公众教育服务活动,努力倾听消费者的金融服务需求,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着力构建公众教育服务工作的长效机制,为广大消费者营造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

(来源:新华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