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家电携晶智旗舰套装亮相家电博览会--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博世家电携晶智旗舰套装亮相家电博览会

2013年03月25日10:33        手机看新闻

  博世家电携晶智旗舰套装

  亮相家电博览会

  本报讯 (君 乐)国际知名品牌博世家电在日前举办的2013中国家电博览会上,推出了全新三件套——晶智旗舰套装,为中国家电业从传统的“生产销售产品型”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型”的转换升级,提供了有益借鉴。

  博世·晶智旗舰套装包括一台博世·晶彩鲜知对开门冰箱和一套博世·极质洗干套装。博世·晶彩鲜知对开门冰箱,将TFT真彩液晶技术与冰箱控制系统结合,打破常规,呈现了冰箱的智能化先锋概念。达到一级能效的洗干套装,媲美专业洗衣房,洗衣、干衣均可在家实现,在对衣物完美呵护的同时,还大大减少了能耗,把节能轻松贯穿于生活中。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盖尔克表示:“作为欧洲多年的领先家电品牌,博世家电致力于不断突破产品设计和功能界限,这也是我们对‘博世家电,不止所见’的最新品牌诠释。”

(来源:中国质量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