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网络博物馆隆重招商--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品牌强国大型社会活动

中国品牌网络博物馆隆重招商

2013年04月01日09:18        手机看新闻

中国品牌网络博物馆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和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

作为我国首次以互联网为平台的品牌博览会,本活动以系统工程理念,整合传媒资源,在“品牌强国”版块设立“中国品牌博览会”大型活动专题,结合数字展厅、专题页面、视频直播等网络传播方式,为我国民族品牌搭建品牌宣传平台,同时也是企业与消费者间的信息服务平台。

活动目标

立足于民族品牌,依托人民网新媒体,着力改善我国当前面临的品牌管理机构缺失、品牌诚信危机频发、缺少国际知名品牌、品牌宣传手段单一之现状,力争成为中国品牌网络宣展的亮点,成为最受消费者瞩目的品牌宣传和评价平台。

活动形式

人民网拟将本次博览会打造成大型社会活动和网络盛事。将通过品牌展览、新闻发布会、年度颁奖晚会、媒体集中报道等方式将活动推介给社会大众,同时利用网上集中展示、问卷调查、博客、微博等多种方式,长期开展公众荐评,提升民众参与度。

活动内容

(1)省级区域展览馆

人民网将在“中国品牌博览会”版块中,为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域(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分别开辟一个专属数字展馆,每馆收取赞助费用。成熟一个馆,开通一个馆。展馆中将集中展出该区域优秀品牌,展示、宣传当地品牌建设成就与现状,提高和完善当地品牌的功能和竞争力。

企业品牌将以注册地为准,纳入本省展馆参展,并可获得网上网下的各种信息平台服务。参与方式如下:

① 各省驰名品牌,自动获得进馆展示资格。

② 各省推荐的优秀品牌,获得进馆展示资格。

③ 普通品牌,自主报名,经审查符合标准后,即可获得进馆展示资格。

中国品牌博览会将成为企业品牌推广的长效平台与前沿阵地。

(2)跨省经营企业展馆

在我国旅游业、交通运输业、连锁经营业等行业中,存在很多跨地域品牌。活动将为这些企业专设展馆,给予集中展示宣传机会。

相关品牌企业可自主报名,缴费参展。

(3)境外注册的中国企业展馆

活动还将为境外注册的中资企业、华人企业、民族企业专设展馆,给予展示宣传机会。

相关品牌企业可自主报名,缴费参展。

报名

全国范围内,符合“独立、自主、合法、无争议”之准入标准的品牌,均可报名参加“中国品牌网络博览会”活动。

活动自2013年4月启动,接受以下任一方式的企业报名:

① 咨询电话:(010)65363080 65363071 13901119223

② 报名邮箱:randgp@163.com

③ 官方微博:人民微博 名为:中国品牌网络博览会

④ 客服QQ:2379010118

联系人:张云柱、吴东芳、 张宁 马贤丹

相关新闻

 中国品牌网络博览会活动细则

“品牌亮剑”栏目活动细则

“金子品牌故事”栏目活动细则

“每周重点推出”栏目活动细则

“我要‘走出去’”评选活动细则

 个性化品牌展馆服务细则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