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亮剑”栏目活动细则--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

“品牌亮剑”栏目活动细则

2013年04月09日15:40        手机看新闻

“品牌亮剑”栏目的设立,旨在为企业提供展示核心竞争力的创新平台,开创品牌广告新模式,协助企业亮出品牌杀手锏,引发社会的高度关注,创造爆炸性广告效应。

1、栏目理念:

——“寸有寸之长,尺有尺之短”。品牌无论大小,我自昂然亮剑。

——以品牌之“最”(创新亮点)为“剑”,亮出绝活,挑战极限。

2、活动形式

品牌亮剑栏目,将以网络视频的形式,在人民网、央视网等主流媒体上,展示品牌风采,亮出品牌极限。

活动将结合人民网采、编、播、拍摄技术,为企业提供专业的视频宣传服务。活动内容将由“人民电视”和“中国网络电视台”收录,并进行网络视频传播。在“中国品牌网络博览会”举办期间,视频链接还将在各品牌的展示页面中呈现,成为品牌宣展的一部分。

3、活动内容:

① 品牌特色展示。展品牌、产品之长,无论何种“绝技”都能通过活动吸引关注,提高认知,打造市场细分的前沿阵地。

② 设立品牌“最”擂台栏目。以品牌特性之“最”(最省电、最节油、最快速、最实惠……)为主要展示项目,进行擂台评比,及时报道活动动态,以文字、视频形式发布打擂动态,将结果纳入品牌消费指南。

③ 产品极限挑战。设定极限条件,挑战品牌产品最大潜质。安排品牌产品在公开场合进行性能极限测试,测试过程将在公众监督下进行。例如,汽车安全极限测试,即把不同品牌的新车,以同样速度撞击。检测汽车的损害程度,模拟评测产品的安全性。

④ 消费者推荐测试。活动还将选取公众推荐的“最关注品牌”,在征得品牌企业同意后,针对公众关心的产品能力,进行极限测试。解消费者心结,打造放心产品新平台。

4、活动宣传

活动将通过人民网、央视网以及媒体联盟向全社会发布品牌亮剑活动信息,向品牌企业表述“品牌无论大小,我自昂然亮剑”之宣传理念,即只要有“创新亮点”即可参与栏目制作,享受权威媒体上的广泛展示。

5、报名与推荐

活动欢迎所有品牌企业报名参与,秀出自身亮点,彰显品牌能量,崛起市场新星。同时,主办方也将邀请知名品牌企业展现硬实力,树立行业标杆,接受产品挑战。

6、展示

“品牌亮剑”栏目每期的测试过程及结果,都将纳入中国品牌信息库。活动视频则会通过人民网、央视网CNTV及媒体联盟进行网络传播,既能以精彩火爆的测试过程引起网民热议,丰富人民精神生活与产品知识,又能宣传企业形象,展示产品质量。

7、招商细则

“品牌亮剑”栏目诚招冠名赞助商一位,赞助费用20万元——30万元/期,赞助商将享有以下回报:

当期活动冠名,赞助商名称及LOGO将出现在活动场地显著位置。

在活动视频的后期制作过程中,将在画面中加入赞助商名称及LOGO,滚动出现,并将当其节目制作成光盘赠送。

当期节目中出场的品牌若获得年度大奖,“品牌亮剑”栏目的赞助商将获得上台颁奖荣誉。

主持人在栏目开始及结束时,将会向赞助企业明确致谢。

当期活动视频末尾处,将以花絮形式展示赞助企业。

赞助活动期间,现场发放赞助企业宣传资料,活动网页中显示赞助企业链接。

2013年4月8日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