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品牌故事”栏目活动细则--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

 “金子品牌故事”栏目活动细则

2013年04月09日15:41        手机看新闻

一、活动简介

“金子品牌故事”栏目,专为挖掘品牌背后的成功故事与经典案例。旨在寻找企业品牌文化中的亮点,激活企业生命力;鼓励我国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重视品牌经营,用心打造品牌文化。

二、活动细则

金子品牌故事分为二个来源和三个专题。

1、二个来源:

① 企业提供品牌经典故事或故事素材,核证后编入品牌故事。

② 百姓推荐金子品牌故事线索,核证后反馈给品牌企业,编入品牌故事。

2、三个专题:

品牌忠诚故事。寻找并采访有一定品牌消费年龄的品牌用户,探究他们的品牌忠诚之源。

品牌粉丝面对面。联系企业,安排品牌的忠诚用户免费参观企业生产线,感受企业文化。

刨金问底。挖掘金子品牌产品的成功经验,推动企业品牌建设。

三、故事展示

1、中国品牌网络博览会举办期间,金子品牌故事将会呈现在所属品牌的展示页面中,成为各企业品牌形象的组成部分。

2、“中国品牌网络博览会”将汇总金子品牌故事,编写各年度的《金子品牌故事会》一书,并将其纳入中国品牌信息库,由人民日报社《人民文摘》、金报电子音像出版中心(人民网旗下,经新闻出版总署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的中央级电子音像出版社)出版发行。

四、评奖

汇总全年的金子品牌故事,在每年度的颁奖典礼上,评选“年度最感人的品牌故事”,颁发奖杯及证书。

五、栏目招商

“金子品牌故事”诚招赞助企业数家,赞助费20——30万元/年,各赞助企业均可享受以下回报:

赞助企业的品牌可以免费在人民日报社《人民文摘》杂志制做一期专刊,宣传企业品牌。

赞助企业的品牌可在当年的《金子品牌故事会》一书中刊登整版广告。

赞助企业的领导将被邀请为《金子品牌故事会》一书题词、作序,并刊登企业领导照片。

赞助企业的品牌可在人民网“品牌强国”活动板块中,刊登三篇宣传稿件,稿件将至少显示一周。

2013年4月8日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