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品牌展馆服务细则--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

个性化品牌展馆服务细则

2013年04月09日15:43        手机看新闻

一、服务简介

中国品牌网络博览会为满足广大品牌企业与组织机构的宣传需求,特推出品牌展馆个性化定制服务。依服务内容、所需规模,个性化展馆收费50-100万元/年。

二、服务内容

个性化展馆位置

个性化展馆将享受与省级展馆相同的展示待遇,在中国品牌网络博览会活动的展馆入口、展馆列表、展示页面、介绍文字中都将与省级展馆、专设展馆并列,享受高规格礼遇和最大化的宣传效果。

展馆布置

个性化展馆与省级展馆使用同一个样板间,付费企业可对自己的展馆进行任意改造,增减摆设物品,统一图案配色,加载各类文字图片及视频信息,链接新闻或主页,自由呈现自身品牌理念。

展馆命名

付费企业有权对个性化展馆冠名,或自行命名,例如:“中华太极拳文化馆”、“XX品牌百货馆”、“老北京漆器艺术馆”等。命名结果将会在各展馆列表中全文呈现(原则上不超过12个字)。

4、展馆权益

个性化展馆与省级展馆、专设展馆进行并列宣传,并可同时参与中国品牌网络博览会的金字品牌故事、每周重点推出和我要走出去评选等活动。

5,展馆评奖

在颁奖典礼上邀请个性化展馆的付费企业各1位领导或专家作为特邀嘉宾,在

典礼VIP区就座;休息时间,为每家个性化展馆付费企业播放1分钟广告。

2013年4月8日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