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警方破获涉及三省市制售假冒日本清酒产业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涉案金额3000余万

上海警方破获涉及三省市制售假冒日本清酒产业链

2013年04月24日07:2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上海4月23日电  (记者郝洪)80元一桶36斤的崇明老白干,经过简单分装,贴上假冒日本品牌清酒商标,摇身一变,成为价格1200元一瓶的“进口”日本清酒,销往各日本料理屋,甚至一些星级酒店——日前,上海警方破获一起跨省制售假冒日本清酒产业链,其巨额暴利令人心惊。

  去年3月以来,犯罪嫌疑人於某等人为牟取非法利益,租借上海市青浦区两处民宅和一仓库作为制假窝点。他们从崇明乡间买来极便宜的老白干,在租借的民宅内进行分装,冠以“久保田、日本盛”等日本清酒品牌,销往上海及外省市。

  於某的假冒日本清酒产业链涉及上海、江苏和山东。上海警方联合当地警方,在沪、苏、鲁三地集中行动,查获制售假冒日本清酒窝点11个,抓获5名涉嫌制售假冒日本清酒、清酒商标标识犯罪嫌疑人,并查获大量生产机器、原材料、假冒日本清酒,涉案金额3000余万元。

(责编:李海霞、刘阳)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