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拟对离岸公司加强税务监管--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俄罗斯拟对离岸公司加强税务监管

2013年05月31日12:1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莫斯科5月30日专电(记者 刘怡然)俄罗斯财政部长西卢安诺夫30日在莫斯科表示,俄罗斯将通过立法加强对境内离岸公司的税务监管。

  西卢安诺夫在当天举行的政府工作会议上表示,财政部今年将起草一部法律草案,对俄罗斯境内外国离岸公司征税。他说,该法案将与国外有关加强离岸公司税务监管的措施类似,对这些公司所得利息、股息和专利使用费等收入进行征税。

  西卢安诺夫表示,俄罗斯将在税务信息共享和打击离岸逃税等方面出台更多规定。他说,俄方支持欧盟提出的有关对离岸公司银行账目进行自动披露的建议。他还表示,俄方认为有必要与经合组织成员国加强有关离岸逃税信息自动交换的合作。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