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调整优化投资安排 把钱用在“刀刃”上--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国务院:调整优化投资安排 把钱用在“刀刃”上

2013年06月26日1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6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加快棚户区改造,促进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会议认为,今年以来我国经济形势总体平稳,棚户区改造等可以接续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要调整优化投资安排,把钱用在“刀刃”上。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我国经济形势总体平稳。要保持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稳定市场预期。要坚持稳中有进、稳中有为,积极采取既稳增长、又调结构,既利当前、又利长远,一举多得的有效措施,着力扩大内需。很多方面如棚户区改造等,可以接续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要调整优化投资安排,压缩一般性投资,集中一部分资金重点加强对这些方面的支持,把钱用在“刀刃”上,引导、带动信贷和其他社会资金投入。持续推进制度创新,不断释放改革红利、激发市场活力,促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

(责编:李彦增、庄红韬)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