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AIVA(爱娃)亚洲祛痘中心"系多无机构坑人--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王海:"AIVA(爱娃)亚洲祛痘中心"系多无机构坑人

2013年06月26日10: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知名“维权人士”王海独家做客中国经济网《我消费》栏目,揭秘祛痘美容市场乱象。

知名“维权人士”王海独家做客中国经济网《我消费》栏目,揭秘祛痘美容市场乱象。中国经济网/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6日讯(记者 周亮)明星代言虚假广告屡见不鲜,高额代言费令众星不惜铤而走险。日前,知名“维权人士”王海先生做客中国经济网《我消费》特别节目《王海热线》“”专题节目时表示,一些明星也有“犯糊涂”的时候。

王海告诉中国经济网记者,“AIVA(爱娃)亚洲祛痘中心”利用佟丽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借他人之名来宣传自己。也不排除其利用的这些演员也是付过费的,背后是怎样尚不清楚。这也意味着,本身明星代言市场很混乱需要监管。对于明星代言,消费者要注意,明星不是专家,他所代言的东西,说得越好越有问题。

王海解释称,在“AIVA(爱娃)亚洲祛痘中心”祛痘治标不治本,你把我的痘挤出来,首先行为要有合法性。开展这个业务的机构要有医疗职业的许可。另外,进行治疗的人员要有行医的资格。那么这些都没有,那么就是非法行医。使用的设备设施,如果是需要医疗器械的,要有医疗器械的相应的批准证书,若使用的药物、药品,也要有医药准字号,不能够在什么都没有的情况下进行诊疗,进行治疗。

王海表示,下一步将对“AIVA(爱娃)亚洲祛痘中心”进行举报,另外带领购买产品的消费者提起诉讼,帮助消费者维权,也希望有上当受骗的消费者一起维权。

王海将就以下几方面进行维权,首先,非法行医。另外,非法使用医疗器械。还有进行虚假宣传,针对化妆品进行虚假宣传,同时也是非法销售化妆品。属于多无产品、多无机构。

王海通过中国经济网提示消费者、患者,因为许多年轻女孩长痘以后,没有这种相应的知识,没有正确的判断,因此赶紧去医院。切莫通过互联网去找这些做宣传、做广告的机构。这个问题很普遍,不仅在祛痘、美容这个领域,在技术的消费领域,也很普遍。呼吁消费者要理性的消费,不要轻易相信广告。

中国经济网《我消费》特别节目《王海热线》“警惕‘祛痘’陷阱多”专题

(来源:中国经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