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AIVA(爱娃)亚洲祛痘中心"宣称祛痘治标不治本--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王海:"AIVA(爱娃)亚洲祛痘中心"宣称祛痘治标不治本

2013年06月26日10:5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知名“维权人士”王海独家做客中国经济网《我消费》栏目,揭秘祛痘美容市场乱象。

知名“维权人士”王海独家做客中国经济网《我消费》栏目,揭秘祛痘美容市场乱象。中国经济网/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6日讯(记者 周亮)美容、整形机构鱼龙混杂,欺骗消费者事件屡见不鲜。日前,知名“维权人士”王海先生做客中国经济网《我消费》特别节目《王海热线》“”专题节目时表示,类似机构,千店一面,忽悠人骗钱是主要目的。

王海告诉中国经济网,“AIVA(爱娃)亚洲祛痘中心”仅仅是个普通美容院,发展到全国有很多家的店面。而在它的店面里都是靠所谓的“三棱针”,所谓这些有消炎作用的化妆品来治病。实际上,如果真的长了痘,去医院看皮肤科是花不了多少钱的。一般花几十块钱,就可以治好,治愈。但是在“AIVA(爱娃)亚洲祛痘中心”给消费者、患者用挤的方法,一次现挤,挤完以后就回去了,回去长了再挤,治标不治本。

王海进一步解释称,首先该机构是利用消费者不知道这是属于疾病的一种,应该去就医,利用消费者、患者这样一个误区,没有分清楚这个是一般的疾病,还是属于一般的小问题。对消费者进行误导,所谓的有祛痘的各种先进的科技。主要目的还是为了骗钱,一方面骗治疗费,挤一下痘,拿个针扎一下三百块钱,再卖这些加药的化妆品。因此,消费者、患者不要相信广告,也不要相信这些非医疗机构的各种各样的高科技的噱头。包括名人代言,或者利用明星宣传。因为明星也好,名人也罢,并不具备专业知识,也不具备专业甄别的能力。

中国经济网《我消费》特别节目《王海热线》“警惕‘祛痘’陷阱多”专题

(来源:中国经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