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AH股昨日上演“冰火两重天” 今日联袂上涨--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工行AH股昨日上演“冰火两重天” 今日联袂上涨

2013年06月27日12:1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消息 昨天工商银行港股尾盘强劲上涨,两天涨幅累计超10%。于此形成强烈反差,工行A股股价昨日在1分钟内振幅达到10.46%。今日早盘,A股H股联袂上涨,工行港股盘中出现3.83%的上涨,截至午盘,工行A股1.07%,报3.78%。

  昨日工行A股为何突然大跌,新华网联合大智慧分析师周雪松认为,市场已过度夸大了银行业的风险。之前我们谈到过央行控制流动性规模,表明上针对银行流动资金,实际上却是针对房地产的资金面。经过此次钱荒事件,银行会加强监管,通过层层把控,银行理财产品将会更加可靠,将未来的大风险扼杀。另外昨日工商银行公布分红方案,股息率已达到6.3%。大银行都具有较高的股息率,整个银行业股息率水平在4%到6%左右。银行股风险在可控范围内,已具有安全边际较大的投资价值,所以投资者不要让恐慌情绪扩大。

  现在港股市场银行股异动拉升,已获得一定的资金关注。接下来,投资者可以密切关注资金何时回流至A股市场银行股。(新华网-大智慧财经联合报道)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