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作坊生产假胶囊销往29省区--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小作坊生产假胶囊销往29省区

2013年07月15日09:16    来源:法制日报    手机看新闻

  在吉林省大安市公安局周密部署和精心组织下,近日,随着最后1名犯罪嫌疑人的落网,一起历时18个月,涉及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2600多个销售网点、涉案金额达280余万元、共计破案177起的公安部部督特大制售假药案件宣告成功破获。

  警方查明,犯罪嫌疑人王启生自己研制配方,伙同妻子牟云杰雇佣王喜文、徐江利用16种成品药和2种中药制剂为原料生产“追风节愈胶囊”、“复方龙胆草胶囊”、“复方咳喘宁胶囊”、“逐风强骨胶囊”4个品种的假药,共销往全国29个省、市、区,2600多个销售网点,银行涉案资金信息记录4000余条。

  截至目前,共移送起诉涉案犯罪嫌疑人79人,其中大安市公安局移送起诉34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其他省市公安机关移送起诉45名涉案犯罪嫌疑人。 记者张亮 通讯员姜建龙

(来源:法制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