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实施新项目 助青年实现创业梦想--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实施新项目 助青年实现创业梦想

2013年08月13日19:4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实施新项目 助力青年实现创业梦想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13日为一项新的青年自主创业就业项目举行项目推进会。该项目有望在全国带动近10万人就业。

  该项目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与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联合实施,总投入将超过1亿元,计划在5年内通过提供专业培训、营销渠道和启动资金,扶持青年加盟宝健营销网络,在全国创造5000个创业机会、带动近10万人实现就业。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在会议上表示,近年来,团中央通过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大力支持基层团组织深入开展青年就业培训、见习基地、创业小额贷款、青年创业带头人培养等工作,为青年就业创业提供了扎实有效的服务,得到了社会认同和青年欢迎。

  徐晓介绍,“宝健·青年自主创业就业项目”通过加盟宝健营销网络的形式,帮助青年实现个人创业梦想并带动社会就业,是公益组织服务社会与企业拓展营销网络合作模式的有益探索,希望该项目帮助更多青年实现创业梦想、成就人生精彩。

  项目推进会上,18名首批得到该项目扶持的青年获得了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颁授的“青年创业示范店”铭牌,部分创业青年代表还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成长感悟。(华春雨)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