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首批招标结果初步出炉 前景向好--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4G首批招标结果初步出炉 前景向好

2013年08月22日11:30    来源:新华金融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G首批招标结果初步出炉 前景向好

  异动解析: 最近的通信板块,特别是4G走势火热。4G板块连续拉升,是为数不多的突破前期高点的行业,且今日又有多只个股涨停。究竟是什么因素刺激,使得4G出现率先突破呢? 新华网联合大智慧分析师周雪松表示,根据今日凌晨消息,中国移动已经初步确定了各供应商的份额。华为与中兴份额相同均占26%,爱立信与上海贝尔、诺基亚西门子份额相同均占11%,大唐占9%。供应商基本确定,那么后续建设将进入临战状态,基础设备、配件等采购即将大规模展开。 从4G规模来看,基站建设数量近年来呈数倍增长态势。中国移动对4G的整体投资金额将达2000亿元,光今年就有417亿。所以设备制造商的收益非常确定。 4G最大的优势就是,使无线网络实现大幅度优化。这样产业链的上下游提供商和增值服务商业务都会大幅增长,并且立马产生拉动效应。所以投资者应持续关注4G,无论从业绩、规模还是从行业确定性角度,都非常有看点。更多精彩异动请关注大智慧财经。

  (新华网-大智慧财经联合报道)

(来源:新华金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