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盘:煤炭有色低迷 沪指冲高回落涨0.09%--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午盘:煤炭有色低迷 沪指冲高回落涨0.09%

2013年08月22日11:3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午盘:煤炭有色低迷 沪指冲高回落涨0.09%

22日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之后在银行板块的刺激作用下,沪指盘中最高冲至2083点附近,不过由于其余权重板块跟进并不积极,所以两市再现冲高回落走势。考虑到下方20日、30日均线目前仍在上行之中,所以短期指数下行空间并不大,午后至周五权重板块最终能否形成合力发起对2100点整数关口的攻击值得投资者期待。

  行业板块方面,具备科技属性的低价群体被短炒资金挖掘,电脑设备、互联网、软件等板块表现强势,均有涨停品种跑出。跌幅前列的板块主要有环保、有色、煤炭船舶等板块。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074.78点,涨幅0.09%;深成指报8284.86点,涨幅0.59%。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