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银行收费额度未有浮动 收费更加合理--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南非银行收费额度未有浮动 收费更加合理

2013年08月22日14:3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非银行收费额度未有浮动 收费更加合理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2日讯(记者彭金美 实习记者赵芳雪)据南非SAPA通讯社8月20日报道,南非团结工会(Trade Union Solidarity)20日发布的银行收费调查结果显示,去年南非各家银行收费额度没有浮动,始终保持不变。

  南非团结工会的这一调查将南非五大银行的个人银行账户收费情况做了对比,这五大银行分别是:南非联合银行(ASA)、第一国民银行(FNB)、标准银行(SBK)、莱利银行(NED)和南非Capitec银行(CPI)。

  高级研究员朱伯特表示,银行每月收费额度已开始保持在80兰特至100兰特这一区间内,与前些年相比,目前银行收费更为合理化。

(来源:中国经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