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行业利润增长 个股风起云涌--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软件行业利润增长 个股风起云涌

2013年08月22日14:29    来源:新华金融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软件行业利润增长 个股风起云涌

  异动解析:

  软件板块今日依旧强势,浪潮软件涨停,久其软件涨幅在7%以上。

  新华网联合大智慧分析师贺信表示,软件相对于硬件,云计算等其他行业所不同的是,国产化率已达到70%以上,所以市场的增量大部分能被国内的龙头企业所消化。另据工信部数据,2013年上半年软件业务收入1.39万亿元,同比增长24.5%。整体来看,软件产品和系统集成增长加快。这说明软件行业还维持着稳健增长。

  但我们看到软件行业的龙头股,如中国软件,用友软件等,虽然规模在增长,但利润却是在下滑。但现在软件股已成为市场的香饽饽,资金几乎不看公司基本面,只要是软件龙头就会被炒。

  虽然软件毫无疑问已成为市场的龙头,贺信还是建议,大家仍要根据公司本身的估值,选择优质股投资。更多精彩异动请关注大智慧财经。(新华网-大智慧财经联合报道)

(来源:新华金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