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布2013年度第二批拟供应地块 商品住宅地块约276公顷--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北京公布2013年度第二批拟供应地块 商品住宅地块约276公顷

2013年08月22日15:2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公布2013年度第二批拟供应地块 商品住宅地块约276公顷

  新华网北京8月22日电(记者 孔祥鑫)北京市国土局22日对外公布北京市2013年度第二批商品住宅和商服用地拟供应地块信息。其中,商品住宅地块13宗,约276公顷;商服地块12宗,约138公顷。

  第二批商品住宅和商服用地拟供应地块总计25宗,土地面积约414公顷。13宗商品住宅地块主要分布在朝阳区、顺义区、大兴区、怀柔区、密云县、延庆县、石景山区等区县;12宗商服地块主要分布在怀柔区、大兴区、通州区、丰台区、石景山区、门头沟区、延庆县等区县。

  北京市国土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年的工业仓储用地已在5月份公布的第一批拟供应地块中全部公布,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地块调整情况继续由区县政府公布。因此,本次公布地块只涉及商品住宅和商服地块。第二批拟供应地块信息公布后,北京市2013年度住宅、商服和产业用地供应计划指标全部落实到具体地块并向社会公示。

  据介绍,将土地供应计划落实到具体地块并向社会公布,是北京市国土局自2011年以来,为进一步发挥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的引导和调控作用,有效稳定市场预期而创新开展的一项工作。

  据了解,北京市2013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总量5650公顷,其中,商品住宅用地850公顷;商服用地400公顷。北京市国土局已于5月8日对外公布了2013年度北京市第一批商品住宅、商服、工矿仓储用地拟供应地块信息。其中,商品住宅地块43宗,约819公顷;商服地块44宗,约308公顷。截至8月上旬,已公布的第一批商品住宅用地已经供应69%、商服用地已供应59%。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