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配件展今天开幕 可穿戴式设备新品多--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苹果配件展今天开幕 可穿戴式设备新品多

2013年08月22日16:13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配件展今天开幕 可穿戴式设备新品多

  如果你是一个“果粉”,今天进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将陷入一个面积达4.6万平方米的苹果配件海洋中。今天上午,2013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鸡蛋大小的蓝牙立体声音响、骨传导耳机、无线充电面板等最新最炫的设备在本届展会上都能找到。

  电影《乔布斯》中主人公乔布斯的扮演者好莱坞影星阿什顿·库彻也将现身博览会现场,再现乔布斯传奇演讲时刻。

  首发新品近百件

  今年博览会展览面积比2012年扩大了一倍,达到近4.6万平方米,来自亚太、欧洲、美国的500余家企业亮相博览会,口香糖大小的手势控制器、鸡蛋大小的蓝牙立体声音响、将手机放上去就能无线充电的充电板、骨传导式耳机、3D镭射成型保护壳等最新最时尚的苹果周边设备都在本届展会上亮相。据悉,本届博览会将首发新品近百件,现场足有上千款手机保护壳,还有两家厂商将价值30多万元的数码喷绘机搬至展会现场,三五分钟就能完成手机壳图案的喷绘,图案可以是人们自己拍摄的照片,也可以是一张抽象画。

  可穿戴式设备20多款

  可穿戴式设备是今年以来的互联网与硬件结合的热点。在本届展会上记者也发现了多款智能手表及其他智能设备。美国厂商Jawbone Up智能手环今年进入国内市场后一直火爆,人们将这款智能手环戴在手腕上就能测试自己的脉搏、睡眠和运动情况。该款智能手环的国内代理商说,这款智能手环半年时间卖出1万多个。“可穿戴设备今年是亮点,今天我们带来了几款智能手表,还有智能地球仪等新产品。”

  位于地下一层的“新硬件新生活”专区首次在国内集中展示智能手表、激光键盘、随身WiFi、智能健身追踪器等20多款可穿戴式设备。

  本届展会为期四天,今天下午两点,博览会将评选出年度最好产品、创新技术和应用程序,并现场展示给观众。(记者贾中山 实习记者孙文文)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