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外长谈问题奶粉赔偿:目前只是召回且仅限于召回--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新西兰外长谈问题奶粉赔偿:目前只是召回且仅限于召回

2013年08月22日19:0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西兰外长谈问题奶粉赔偿:目前只是召回且仅限于召回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过去提到新西兰的奶粉通常就是一个概念,安全。可是最近这一个月,新西兰奶粉是两度曝出了安全问题,新西兰分别排名第一和第二的恒天然和西部乳业相继出事了,这也给号称世界奶源地的新西兰乳业带来了重创,中国作为新西兰乳制品最大出口国,对于新西兰奶粉的暂停进口可能会继续延长,而这就意味着世界范围内对于新西兰奶制品的拷问才刚刚开始。

  这个消息前一段时间也让很多爱买新西兰奶粉的各位家长们非常的着急,而这样的形势也让新西兰政府非常的着急。为了重塑消费者的信心,新西兰外交部长默里·麦卡利火速访华,今天下午还在新西兰驻北京使馆官邸展开"奶粉外交"。

  22号上午结束了在中国外交部与中国外交部长王毅的会面,没有额外的安排,新西兰外交部长默里·麦卡利直接回到了新西兰驻北京使馆官邸。虽然抵达现场时他向媒体露出微笑,但是显然他此次的访华行程一点也不轻松。一个月以来新西兰乳业食品接连爆出的质量问题,是他此次登门方法的优先话题。

  麦卡利:恒天然公司本身也会采取措施恢复消费者信心。作为新西兰政府,我们高度关注着相关进程。因为如果恒天然让他们的消费者失望了,也就是让新西兰人失望了,这对一个农业国家是至关重要的一击。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