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联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十堰联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13年08月22日17: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十堰联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为使十堰联通公司广大基层员工安全、健康、舒心的度过炎炎夏日,十堰联通公司领导深入基层,为冒高温战酷暑的生产一线职工,送去清凉和健康。

  8月份,持续高温“红色预警”,十堰联通采取足够的防暑降温措施,开展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一线职工活动,保证高温作业条件下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了支持各工会小组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市公司行政向工会拨付12000多元专项经费,购买防暑降温用品,到生产一线、重点建设项目、露天营销现场进行慰问,为一线职工送去风油精、藿香正气水清凉饮料以及绿豆汤、毛巾等防暑用品。同时,各单位职工小家食堂针对高温天气合理安排食谱,注重饮食卫生,确保了员工饮食安全及营养需求。

  “夏日送清凉”活动中,十堰联通还加强对防暑降温工作的监督检查,有针对性的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解决了外勤员工工作现场存在的突出问题,督促各经营单位做好防暑、防疫,安全生产等工作。此次活动,推动了企业安排好高温暑期的生产进度,真诚热情地为职工服务,把清凉和健康送入十堰联通每位员工心坎。(徐艳丽)

(来源:中国经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