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联通手机营业厅把营业厅放手上 服务放在心坎里--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福建联通手机营业厅把营业厅放手上 服务放在心坎里

2013年08月22日19:2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联通手机营业厅把营业厅放手上 服务放在心坎里

  "联通有什么优惠活动有时候不能及时知晓;每个月到了月末总是怕自己的流量超出;有问题咨询客服拨打10010,边听边按键盘嫌麻烦;有时候要办理业务却没时间到营业厅……"福州的王先生说:"但是现在这些问题全部都解决了,一次我在抱怨这些事的时候,朋友给我推荐了联通手机营业厅,我发现好方便啊,随时随地都可以查询自己手机信息,开始我只用到其中一些简单的功能,后来我发现还有好的功能可以用,比如说:话费充值有多种方法很方便;'网点查询'我觉得很神奇,可以知道周围的营业厅有哪些;流量查询、话费查询等等,关键是上手机营业厅是不要流量的!真的太好了。"

  据了解,在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福建联通在电子化客服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福建联通将手机营业厅定位于"3G客户的随身营业厅",手机营业厅集中多样的自助服务与在线人工客服,将营业厅的的功能移植到手机上,方便用户体验,提高用户满意度。微博客服、微信客服、网上营业厅等都在为联通用户的工作与生活提供便利。

  福建联通相关负责人表示,手机营业厅等电子化服务,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手机营业厅用户数迅速壮大。在互联网时代,福建联通将继续为用户带来贴心满意的服务。

(来源:中国经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