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阵容打造中国版韩国综艺节目《两天一夜》--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明星阵容打造中国版韩国综艺节目《两天一夜》

2013年08月22日20:3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明星阵容打造中国版韩国综艺节目《两天一夜》

  新华网北京8月22日电(记者 刘欣)计划于9月推出中国版的韩国著名电视综艺节目《两天一夜》22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艺人吴宗宪、安七炫等明星制作班底首度集体亮相。

  《两天一夜》开播于2007年,是韩国家喻户晓的综艺节目,连续7年保持亚洲综艺节目收视率第一。此次与四川旅游局和四川卫视合作出品的中国版,将以《两天一夜——旅游梦想》为名,通过艺人间的互动和竞争,展现四川的美景,介绍当地历史风俗。

  台湾艺人吴宗宪在发布会上表示,节目会融入更多新游戏、新花样。“参与者必须拥有超人的智慧、顽强的体魄、非凡的运气,才能战胜自己,战胜对手,”吴宗宪说。

  出品方表示,此次尝试是中国综艺节目制作的全新探索,将努力传递快乐生活正能量。

  四川省旅游局与《中国国家旅游》杂志社于5月19日联合启动了贯穿全年的大型旅游推广活动——“四川宝藏”。《两天一夜——旅游梦想》节目便是此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华社“穿越中国”英文旅游网站将全程跟踪报道“四川宝藏”活动。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