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酒鬼酒上半年净利大降88%

郑道森

2013年08月28日08:2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酒鬼酒上半年净利大降88%

  昨日,酒鬼酒发布半年报,营收3.79亿元,同比下降59.15%,净利润3072万元,同比下降88.24%。

  低迷的业绩让投资机构也不再眷顾。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前往酒鬼酒调研的投资机构仅有东方证券一家;持股5%以上的股东中,也仅有易方达资产、陕西国际信托、华泰证券这3家。

  去年,酒鬼酒的业绩曾出现爆发式的增长,产品供不应求,售价也节节攀升,一度出现经销商囤货的现象。去年11月的“塑化剂事件”成为酒鬼酒业绩的转折点,再加上中央对于“三公消费”的限制,酒鬼酒业绩至今未能回暖。

  半年报称,为了提振业绩,酒鬼酒今年上半年启动了电商系统,建立天猫旗舰店,确立了网络销售的价格体系。

(责编:李彤、刘然)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