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京广高铁24趟列车下月起打折两个月

王薇

2013年10月20日08:5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京广高铁24趟列车下月起打折两个月

   昨天,北京铁路局表示,京广、郑西高铁部分时速300公里的高速动车组列车,将从11月1日起至12月31日实行新一轮优惠政策,涉及商务座、特等座和一等座。此次打折政策不再包括京沪高铁。

  新一轮打折共有24趟列车分时段进行,具体幅度依然是在预售期1至5天内实行8.5折特惠,6至20天内实行8折特惠。其中, 并不包括北京西到广州南的全程列车,各车次的特惠时段各不相同,旅客可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www.12306.cn)查询具体的优惠车次和时间。

  据了解,铁路部门从今年7月10日开始,对京广、京沪高铁部分动车组列车的商务、特等和一等座票价按不同时段实行特惠。这也是高铁优惠票价首次延伸至一等座。加入优惠方案的车次包括京沪高铁49趟列车、京广高铁65趟列车,优惠政策截止日期为本月31日。

(责编:谭翀、傅小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