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艾丰经济发展研究院成立 艾丰为院长厉以宁等为顾问

2013年10月31日10:14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31日电 (记者李彤)日前,艾丰经济发展研究院在京宣布正式成立,这是首个以个人名字命名的民间研究机构。

    据院方介绍,艾丰是中国知名新闻人、品牌专家、经济学家。艾丰经济发展研究院由一批在中国具有影响力的专家学者发起成立,秉持“实用性、权威性、前瞻性”的理念,研究院以艾丰为院长,厉以宁、高尚全、陈锡文为顾问,并聘请了多位专业、权威、知名的高级研究人员从事研究工作。

    目前,研究院正筹备可持续发展以及创新两个指数的研究工作。同时,已经启动关于新型城镇化建设的课题研究工作。在揭牌仪式上,研究院与中国工人出版社合作出版《时论中国》丛书的第一本也宣布首发。

    全国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全国政协常委、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原副主任高尚全,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石军等参加了成立仪式。

(责编:李彤、刘然)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