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拜登圣诞派对拥抱女记者照片曝光 被批过于“亲密”(组图)

2013年12月17日11:18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拜登圣诞派对拥抱女记者照片曝光 被批过于“亲密”(组图)

拜登在圣诞派对上亲密拥抱白宫女记者合影(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6日报道,美国副总统拜登(Joe Biden)在圣诞派对上亲密拥抱白宫女记者艾米·帕尼斯(Amie Parnes)的合照日前被曝光,拜登被指与女记者太过“亲密”,有性骚扰之嫌。

  帕尼斯日前向Facebook网页上传了她在拜登夫妇举办的圣诞派对上与拜登夫妇及另一名男子的合照,照片上的拜登站在帕尼斯后面亲密拥抱她,而帕尼斯看上去正在开怀大笑。

  这张照片一经公开立即引起广泛关注,有媒体调侃说:“他(拜登)是不小心踩了香蕉皮才滑到那个位置的吗?”

  还有网友评论说:“如果拜登只有6岁并且在上学,他会因为性骚扰被停课。”

  这张照片并非拜登首次在公开场合与女性“秀亲密”。2012年9月份在俄亥俄州瑟曼市(Seaman)参加竞选活动时,拜登也曾拥抱上了年纪的女车手简·奎恩(Jan Queen),甚至奎恩的男伴似乎都觉得抱的时间有点儿久。(沈姝华)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