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完美公司获“2013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

2014年01月23日09:0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完美公司获“2013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

  完美公司等企业荣获“2013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

  新华网消息 2014年1月17日,由新华网与中国社科院经济学部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办,新华社新闻研究所、新华每日电讯社、经济参考报社、参考消息报社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暨第三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白皮书》发布会”于2014年1月17日在北京隆重举办。国资委、国家质检总局、国家食药监局、国家统计局等有关部委领导,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等协会相关负责人以及百余位优秀企业家出席本届峰会。

  本届峰会围绕“中国企业转型升级与企业社会责任”、“如何看待中国经济增速放缓给企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议题精心设置了两场对话,十多位企业家代表结合实践经验分享各自精彩观点。

  峰会现场揭晓了2013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杰出企业家两个综合奖项及最佳环保奖、最佳志愿者组织奖等七个单项奖。其中,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等企业荣获“2013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

  作为企业公民,完美公司于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在不断完善管理机制、确保产品安全、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的同时提升自身竞争力,切实履行在诚信经营、促进就业、节约资源、保护生态等多方面的企业社会责任。二十年来,完美公司坚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企业理念,积极支持、捐助社会各类公益事业,涉及希望工程、西部开发、慈善救灾等多个领域,捐资总额逾四亿元人民币。

  据悉,“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由新华社及旗下主流媒体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五届,在民政部、人社部、环保部、国资委、国家质检总局、中国社科院等部委和权威机构的的指导下不断完善,逐步形成以专家审议审核、科学数据论证、广泛民众参与、媒体宣传监督为一体的互联网和社会责任双重领域中最具影响力的高端品牌活动,并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

  “企业来源于社会,植根于社会,经营发展与社会密切相关。”完美公司总经理赵建红表示,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东西,只有通过努力不断地追求才能做到更完美。所以,完美公司始终把安全生产、诚信经营、节能环保和回馈社会作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长期任务。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