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国开行去年发近万亿城镇化贷款

2014年01月27日05:48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1月26日电 (记者许志峰)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胡怀邦日前在该行2014年度工作会议上表示,将围绕服务国家改革、深化国开行改革和推进内部改革,大力支持新型城镇化基础设施、保障性安居工程、产业结构调整和国际合作等国家重点领域,进一步增强服务国家战略的能力。截至2013年底,国开行资产规模突破8万亿元,贷款余额7.04万亿元。

  国开行去年为新型城镇化、经济结构调整等领域提供有力支持。该行选择安徽、辽宁、苏州作为试点,为新型城镇化探索多元化、可持续的资金来源渠道。该行去年发放城镇化贷款9968亿元,接近全行当年人民币贷款发放的2/3。


  《 人民日报 》( 2014年01月27日 14 版)
(责编:李卓、王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