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发改委

徐绍史主持召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

2014年01月27日09:15    来源:发改委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绍史主持召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

  1月23日上午,徐绍史主任主持召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听取各单位的工作汇报和对做好全委工作的意见建议。

  徐绍史同志听取大家发言后,对各单位抓业务带队伍、抓经营强管理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下一步,各单位要融合统筹业务、党务、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一是梳理总结、探索创新。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围绕全委中心工作,认真梳理总结本单位工作,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提高对规律性问题的认识,作出必要的调整,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创新,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二是注重党建工作、抓好队伍建设。进一步巩固“两转三大”学习推进活动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继续抓好党建工作和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队伍素质。三是加强分类指导。区分智库、行政辅助、后勤服务、报刊出版等不同类型,加强分类指导,完善沟通交流机制,调动委属单位积极性,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业务工作。

  委副主任连维良,纪检组长刘晓滨出席座谈会。

(责编:杨迪、夏晓伦)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