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董明珠:不会做“格力冰箱” 高端技术要多元化

2014年03月11日21:42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董明珠:不会做“格力冰箱” 高端技术要多元化

  央广网财经北京3月11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企业家说》报道,今日19点,全国人大代表、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做客经济之声2014两会高端访谈《企业家说》。

  对于格力是否会做冰箱,或着其他家电产品?董明珠明确表示,“我肯定不会做‘格力冰箱’”。

  董明珠说,“我觉得我们还是会坚持专业化,但是,我们的高端技术会多元化。比如我们拥有的压缩机技术,可以说已经是引领行业的地位。过去我们中国的企业经常到格力来挖人,现在国际上的百年企业老店也到我们企业来挖人,那证明格力电器,已经成为了国际化的企业。我们有这么多的先进技术,为什么仅仅停留在空调这个领域呢?我们可以为很多很多其他领域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所以,我们可能会实现专业化背后的多元化的发展。”

(来源:中国广播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合肥房叔窝案超30人涉案合肥房叔窝案超30人涉案
  • 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
  • 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