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亚洲品牌圣火柒牌站举行传递仪式

2014年03月26日22:4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洲品牌圣火柒牌站举行传递仪式

  3月25日晚,作为第9届亚洲品牌盛典九大主题活动之一的品牌圣火传递活动,在福建厦门举行了亚洲品牌圣火柒牌站的传递仪式,福建柒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洪肇设同时受聘成为亚洲品牌研究院副院长,仪式上公布了亚洲电视著名主持人郭洋子当选亚洲品牌圣火的形象大使。

  民族品牌强国志 传递品牌正能量

  中国的强国梦离不开民族品牌的崛起,一大批民族品牌正在以深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承担起了这份历史之责。福建柒牌在成为了亚洲品牌圣火传递的首站之后,以“传承中华原创文化”品牌核心价值观,“立民族志气,创世界名牌”的品牌战略传播了优秀的企业品牌文化,用自身的品牌能量和品牌精神引领民族品牌的发展,真正达到品牌圣火传递的“弘扬品牌文化、传播品牌正能量”活动目的。

  亚洲品牌协会秘书长王建功先生在活动中发表致辞,他表示,作为亚洲品牌盛典的大型活动之一,“亚洲品牌圣火传递--柒牌站”在这里盛大举行,在弘扬柒牌品牌精神的同时,更赋予了柒牌作为民族品牌成为世界品牌的重大责任,我们衷心地希望所有的亚洲品牌能够凝聚在一起相互支持、相互鼓励,用自主创新、用自主品牌走向世界!让所有的亚洲品牌传扬四海、商通天下!

  洪肇设受聘成为亚洲品牌研究院副院长

  洪肇设董事长用自己的品牌理念带动了行业的发展,为品牌强国梦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同时柒牌的品牌运营模式为品牌学术界增添更多创新理念。亚洲品牌协会秘书长王建功宣布,经亚洲品牌协会主席团决定,聘任柒牌董事长洪肇设先生担任亚洲品牌研究院副院长,柒牌集团为亚洲品牌研究院副院长级研究机构,柒牌集团品牌部负责人为亚洲品牌研究院特驻福建地区品牌研究员。

  亚洲电视著名主持人郭洋子荣任亚洲品牌圣火形象大使

  为更好的激发亚洲品牌圣火正能量,扩大品牌圣火影响力,通过个人形象向全社会传达亚洲品牌圣火的精神理念,历时两个月的“亚洲品牌圣火形象大使”选拔活动正式落幕。当晚,亚洲品牌协会秘书长王建功宣布,亚洲电视著名主持人郭洋子正式担任亚洲品牌圣火形象大使。

  发布会现场,郭洋子从亚洲电视主要投资、亚洲品牌协会联席主席王征手中,庄重的接过了被任命为亚洲品牌圣火形象大使的荣誉证书并宣读了品牌圣火宣言。她承诺,将身体力行为亚洲品牌圣火传递活动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维护亚洲品牌圣火的光辉形象而竭尽全力。

传递品牌圣火 接力品牌希望

  品牌圣火的传递仪式成为当晚整个活动中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当主持人宣布圣火传递仪式正式开始后,合展集团董事局主席田伟,亚洲电视主要投资王征,内蒙古民族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云文广,神玉艺术馆馆长、双全地产董事长王伟斌,虹亚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祖亮,融汇资本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蔡灵丽,中融信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名誉主席陈广生,旭达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永安,凯通国际集团董事长刘新峰,厦门亿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建海,深圳市冠泰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邵国富,苏酒集团贸易闽南分公司总经理李前峰,亚洲品牌协会秘书长王建功等领导嘉宾上台,共同见证圣火传递仪式。

  在柒牌董事长洪肇设先生的主导下,台上所有的领导嘉宾共同触动启动球,舞台上声光电顿起,气氛庄严而热烈。一把熊熊燃烧的品牌圣火火炬被护送至舞台上,在台下数千观众的瞩目下,领导嘉宾将这把象征着希望的品牌圣火火炬手手相传,为亚洲品牌的希望接力。最后,亚洲品牌圣火的火炬在洪肇设董事长手中高高举起,全场掌声雷动,圣火之光照亮了民族品牌光明的未来。(撰稿:张丽新摄影:宋静)

(责编:杨虞波罗、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