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32家“三高”企业将退出北京

有的异地发展,有的彻底关张

2014年04月12日08:1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4月11日电 (记者贺勇)记者从北京市经信委获悉:32家企业因“高污染、高耗能、高耗水”将退出北京。退出企业有的将在提高工艺水平后异地发展,有的由于生产工艺落后而彻底关张。据悉,这些企业将分别获得50万至300万元不等的奖励资金,北京市经信委官方网站正对2014年第二批调整退出工业企业奖励资金额度进行公示。

  根据规定,重点清退的7个行业包括小水泥、小造纸、小化工、小铸造、小印染、电镀及平板玻璃。北京市经信委主任张伯旭透露,今年累计调整退出500家污染企业。


  《 人民日报 》( 2014年04月12日 01 版)
(责编:孙博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北大博士卖土猪3百元一斤北大博士卖土猪3百元一斤
  • 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
  • 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