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农业部回应接待预算超2000万:年人均预算仅为263元

2014年04月19日16:11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9日电 (李海霞)18日,中央各部门连续第5年推进部门预算公开。据记者统计,90多个部门预算总额约9200亿。其中,多数部门的2014年公务接待费预算有所下降,其中以小幅下降居多,部分部门的接待费与去年持平。

据了解,农业部2014年公务接待费财政拨款预算2460.71万元,2013年为3530.34万元,2012年为3755.68万元。2013年公务接待费预算较2012年减少225.34万元,压减6%,2014年较 2013年减少1069.63万元,压减30.3%,公务接待费预算连续较大幅度压减。

农业部相关人士表示,2014年,纳入农业部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预算单位,包括部本级和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广东省农垦总局、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等500余家各级预算单位。农业部系统总人数为174601人,其中在职人员93531人,离退休人员81070人,是中央国家机关中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部门之一。2014年,农业部在职人员年人均公务接待费预算仅为263元。

 

(责编:李海霞、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